贵州消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
  • 电话:0851-84119098
  • 邮件:445952951@qq.com
  • 手机:13984889618
  • 传真:0851-84119098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男子挥刀刺向岳母妻弟逃跑 驾车逃离撞人坠河致3死
新闻中心
男子挥刀刺向岳母妻弟逃跑 驾车逃离撞人坠河致3死
发布时间:2017-05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7月3日讯今天上午,一男子在嘉兴海宁市经济开发区一工厂门口持刀伤人。他挥刀刺向岳母和妻弟后并未停止疯狂行径,而是驾车逃离。途中,他又造成3起交通事故,导致一名学生坠河身亡。最终,他自己也落入河中,没抢救过来。 男子挥刀刺伤岳母和妻弟 行凶后驾车逃离
  今天上午10时26分,海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:海宁市经济开发区一工厂门口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,费某将其在此打工的岳母和妻弟捅伤后逃离现场。
  杭州交通91.8报道,工厂的一工作人员透露,从厂区监控中可以看到:起初费某是与妻弟、岳母站在工厂门口对话。突然,费某去车里拿出凶器对着小舅子刺去。
  费某行凶时,其妻弟的腹部和手部都被刺中。紧接着,他又将刀挥向岳母,致她手部中了数刀。工厂的这位工作人员称,当她出来的时候,费某早已逃离,工厂门口留着一大滩血迹。
  他驾车逃离连续造成3交通事故 自己也坠入河中身亡
  费某驾车逃离,途中连续造成3起交通事故,最后在湖桐线双山大桥处连人带车坠入河中。
  海宁消防大队称,119指挥中心上午10点31分接到报警:海宁市金三角往北双山大桥上,有个孩子被汽车撞飞到了河里,汽车也冲到河里,而且没看到人上来,急需救援。这个孩子就是因费某驾驶的汽车坠河的,年龄不详。
 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,只见事故桥面上有一大段护栏已经被撞断,河面上没有落水者的身影。两名救援人员携带救援绳下河进行摸索,其余人员在一旁进行警戒和协助下水人员。
  上午11点25分,在公安、消防、水上打捞队的通力合作下,落水的黑色小桥车被成功打捞上来。费某也被找到,被送上在场的救护车,入院经抢救无效死亡。
  一个孩子因为他不幸去世 警方公布其行凶及肇事情况
  今天下午2点53分,海宁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公布了案情。
  “海宁公安”说,今天上午10时26分,海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:海宁市经济开发区一工厂门口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,犯罪嫌疑人费某(男,28岁,云南盐津籍)将其在此打工的岳母和小舅子捅伤后逃离现场。
  警方称,费某在驾车(浙GB891Q)逃离过程中连续造成3起交通事故,并在湖桐线双山大桥处驾车坠河。截至警方首次通报,除费某外,该事件已造成1名行人死亡,费某岳母、妻弟等多人受伤,1名小学生坠河失踪。医院正在全力抢救伤者,搜救人员正在全力搜寻失踪学生。
  浙江在线记者今晚7点多致电海宁公安获悉,下午5点多,坠河失踪的小学生被救援人员从河中捞起,可惜已不幸去世。目前,警方正在全力开展事件调查处置工作。